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救援队走进东平县接山镇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2019-06-24 09: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4日讯 暑假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能力,近日,泰山救援队走进东平县接山镇中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校长徐军对队长王宝泗与泰山救援队部分队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会议室里,救援队宣讲员对与会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泰山救援队结合近几年发生在周边的实际搜救青少年溺水事件,以警示片的形式,把一个个真实案例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讲解了户外危险水域给青少年和家庭带来的伤害,要求同学们严禁到户外水域游泳、嘻戏玩耍,恶劣天气远离危险河道,谨记安全。最后救援队就预防公共场所踩踏事故,如何自救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泰山救援队在王宝泗的带领下,用自己的行动实践了“泰山救援队‘救’在您身边”的誓言。他们平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宣传公益,做传播文明的使者,关键时候挺身而出,克难之际大显身手,做与时间赛跑,做生命的守护神。这次泰山救援队走进东平县接山镇中学,为学校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引起学生对生命安全的敬畏。(通讯员 赵海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