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心怀感恩与爱同行 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举行手语操比赛

2019-06-24 10: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4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感恩教育,让孩子们从小懂得感恩,学会感恩祖国、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老师。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吕庄小学组织学生进行了《感恩的心》手语操比赛。

  同学们训练有素,伴随着优美、抒情的旋律,整齐划一的动作,每个动作都深情融入到歌曲的意境,展现队列,用他们稚嫩的小手抒发着自己内心的感恩之情。高年级学生深情的眼神,每一个标准的姿势无不透漏出对父母、老师的感恩。经过学校评委的公平打分,二年级荣获一等奖,三五年级荣获二等奖,一四年级荣获三等奖。学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并表示希望他们学会感恩,做一个有孝心的少先队员。

  通过此次感恩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深化了学校的感恩教育,让孩子们从无声的手语开始懂得感恩、学会感恩,并坚定了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亲人和祖国的信心和决心。(通讯员 陈进 王冬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