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多措并举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9-06-27 2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7日讯 自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以来,宁阳县文庙街道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内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

  近日,宁阳县文庙街道在长寿路开展安全知识宣传,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热心为过往群众提供现场咨询、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服务,把安全生产知识送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

  他们还开展了“安全文化进社区”活动,组织辖区内各物业管理单位人员及部分居民代表,走进华宁嘉禾园,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举办安全知识进社区培训大讲堂。培训现场,邀请第三方安全生产专家对物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精准指导,帮助他们管控风险、排除隐患,进一步提升物业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街道在华宁嘉禾园还设置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大力宣传安全文化,普及安全知识,让居民会防会救,共同建设和谐安全社区,营造了浓厚安全生产社会氛围。(通讯员 张亢 李振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