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文艺演出活动

2019-07-02 0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日讯 在第三十个世界人口日到来之际,6月30日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开展了“共建生育文明 共享美好生活”7·11世界人口日文艺演出活动,社区计生协会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广场上就已经聚集了大量热情的观众,放假的孩子和居民都纷纷前来观看。节目表演内容丰富,有舞蹈、、杂技、小品、京剧、模特表演等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中间社区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有关世界人口日的宣传单页,为了增强宣传效果,演出同时还专门设置了关于妇女健康及流动人口方面的有奖问答环节,在演出期间穿插进行,通过轻松欢快的一问一答中向群众推广了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等相关知识。

  此次7.11世界人口日活动,旨在普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和家庭健康素养知识的社会知晓率,从贴近群众生活的视角,宣传了当前的生育政策、惠民政策。让观众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受到启迪和教育,进一步引导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新观念。(通讯员 张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