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脱贫攻坚集中走访行动

2019-07-02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召开全镇脱贫成效巩固提升工作讲评大会,提出要以精细的举措和过硬的作风全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效,并作出了根据工作层面分四批的全镇集中走访的安排部署。

  会后,镇长王艳萍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走访贫困村、贫困户,对照“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七看四问”评估标准,重点督查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干部驻村结对帮扶情况、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并就健全完善稳定脱贫和防止返贫工作机制进行了深入研究。

  王艳萍指出,要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在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安全饮水等四个方面开展全面排查,进行“回头看”,把存在的问题找出来,逐项、逐人、逐户对账销号。她强调,要全面开展走访排查,杜绝走过场,对发现的问题要逐一整改到位,确保工作实效。(通讯员 谷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