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感恩立志放飞梦想 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举行2019年毕业典礼

2019-07-03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日讯 7月3日上午,东平县接山镇中心小学举行“感恩立志 放飞梦想”2019年毕业典礼,毕业班全体师生及家长近500余人共同参加。

  校长颜廷银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向呕心沥血的老师和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广大毕业生要以德立身、心怀感恩、报效祖国,要“心中有梦”、努力拼搏、勇敢向前。

  “接山中心小学永远是你们最温馨的家。”教师代表于贵常表示,希望孩子们学会坚强,学会感恩,懂得珍惜,秉承母校的优良传统,从这里出发,扬帆远航。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毕业生代表更是深情表达出每一名五年级学生的心声,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父母,感恩母校。“今天,我们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们为荣!”孩子们表示将牢记母校的谆谆教导,在今后新的学习环境里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通讯员 王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