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梯门镇中心小学召开暑期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会议

2019-07-03 15: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的从教行为,树立人民教师良好形象,杜绝暑期在职教师有偿补课,7月3日上午,东平县梯门镇中心小学召开了暑期禁止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鹏主持,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

  会上,副校长曹文磊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市、县教育局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又下发了《东平县梯门镇中心小学教师暑期行为承诺践诺书》,教师们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的内容。结合本校工作实际,曹校长要求,严禁教师借培训机构或家长等名义,参与组织有偿补课、有偿家教或违规办班;教师不得利用职务之便,动员、诱导、暗示或强制所教学生参加其本人或他人组织的有偿补课、有偿家教、违规办班收费和有偿托管及校外培训机构的培训。

  校长刘鹏强调,对于组织有偿家教、违规办班收费补课者,一经发现,调查核实后,将按照教体局相关办法进行处理,情节严重的予以待岗、解聘处理。

  最后,学校领导带领全体教师签订了《东平县梯门镇中心小学教师暑期行为承诺践诺书》。通过此次会议,老师们对严禁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有了更高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自觉遵循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坚决不触有偿补课的红线,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通讯员 刘成成)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