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开展“文明实践·法润桃都”法治宣传进军营活动

2019-07-04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4日讯 7月2日,为推进双拥共建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肥城市司法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驻肥部队,开展了以“文明实践·法润桃都”为主题的“送法律进军营·双拥共建鱼水情”法治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官兵的热烈欢迎。

  活动伊始,肥城市司法局分工负责人就此次送法进军营活动发表了动员讲话,随后召开座谈会。座谈交流中,肥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司法局的有关负责同志和部队领导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工作进行了沟通和磋商。

  活动中,来自山东平云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张顺为广大官兵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张顺针对官兵普遍关注的婚姻家庭、担保引起的经济纠纷、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讲解,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深入浅出的话语,辅以生动鲜活的案例,枯燥的法律条文被娓娓道来,让官兵们的理解十分深刻。课后,官兵们与律师和司法局的工作人员就感兴趣的法律知识进行了交流互动,现场开展法律咨询,针对官兵们提出的问题,律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受到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肥城市司法局向官兵赠送军人军属法律援助指南和相关法律知识书籍500余册。(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