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巡讲活动走进宁阳县蒋集镇

2019-07-08 14: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8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镇妇幼保健工作,近日,由泰安市计划生育协会组织开展的“优生优育知识进社区”巡讲活动走进了宁阳县蒋集镇,镇卫计办与镇卫生院妇幼保健科组织辖区内的待孕、现孕、新妈妈及卫计干部、女乡医等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宁阳县蒋集镇卫生院妇幼保健科利用此次活动,对“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母婴阻断项目免费筛查、免费服用叶酸、免费产前筛查及母乳喂养等知识再一次进行了宣传。本次宣传活动,共制作宣传横幅2条,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发放宣传小册子200余本。

  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使广大育龄妇女深入了解了“重大公共卫生服务妇幼项目”的免费筛查项目;通过省市专家细致生动的讲解,使待孕、现孕及新妈妈们就如何健康怀孕,如何科学育儿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培训,对镇卫生院妇幼保健科育龄妇女健康指导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陈进 卢丽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