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召开

2019-07-11 09: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1日讯 7月10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宣传和信息工作会议召开。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宣传和信息工作考核情况,印发并传达了宣传和信息工作意见和量化考核办法,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方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主任田军主持会议。

  方强要求,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宣传和信息工作。宣传工作要再接再厉,在前期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加压奋进,全局共同努力,提高发稿数量和质量,争取更好成绩。党务信息、政务信息工作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把关、及时报送,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方强强调,做好宣传和信息工作,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要做到“四讲”。一是讲学习,武装自己。要加强业务学习,学习新闻稿件和信息稿件两种不同稿件的写法,主动向领导、同事及书本学习,深入学习东平历史文化,学深悟透,加以利用。二是讲奋斗,展示自己。宣传和信息工作是一项艰苦工作,要做好吃苦准备。同时,这项工作也是一个展示平台,要珍惜组织给予的展示机会,不断奋斗,用优秀的稿件树立良好的形象。三是讲担当,磨炼自己。要有强烈的大局观和集体主义观念,宣传和信息工作是全局工作中的重要一环,需要“一杆红旗大家扛”,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既要担当这项工作带来的胜利喜悦,又要担当可能会遭受的委屈或误解,既要敢于胜利,又要经得起失败。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主动担起责任,为下属工作人员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四是讲规矩,约束自己。遵守规章制度是讲规矩的直接表现,要严格按照会上下发的《关于加强宣传和信息工作的意见》、《宣传和信息工作量化考核办法》文件要求,抓紧落实。要严格按照稿件编发流程,做好把关。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宣传和信息通讯员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