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同一个梦想·启蒙课堂”主题支教活动在宁阳县伏山镇举行

2019-07-16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6日讯 7月13日下午,“同一个梦想·启蒙课堂”主题支教活动在宁阳县伏山镇施家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讲习所举行,20余名暑期中的小学生在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服务队的组织下,先后开展了汉字书写、彩泥制作、《弟子规》解读等活动,并现场获赠了30本小学生必读书籍,进一步丰富了小学生们的暑期生活。

  据了解,宁阳县伏山镇施家村是今年泰山学院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探索魅力伏山”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活动自7月9日开始,历时一周时间。期间,由曹文豪等10余名大学生组成的社会实践服务队采访了村内老党员、村干部、创业者,将他们的事迹编成图文并茂的公众号文章,在当地各级微信群中进行了广泛宣传;深入村户看望贫困群众、开展政策宣讲、了解风土乡情;同时,还利用专业影像设备,对施家村进行全方位拍摄,制作成专题纪录片,留下了当地乡村振兴的影像资料,受到一致好评。(通讯员 周振龙)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