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17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7日讯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宁阳县文庙街道一以贯之落实主题党日制度,丰富活动形式,确保党员接受党性锻炼、提升能力修养、筑牢思想根基。

  7月15日上午,文成园社区召开主题党日,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党员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其他村居也积极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他们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上级纪委通报的典型案例等内容,确保学习教育不松懈、思想意识不脱钩、贯彻执行不落后。据了解,街道各村居开展主题党日严格执行“6+X”模式,把主题党日打造成为农村党员教育学习的课堂、民主议事的平台、畅通民意的渠道、落实工作的载体。

  宁阳县文庙街道为深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充分发挥主题党日的重要作用,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员教育活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