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司法局进村开展夏日送关怀活动

2019-07-18 11: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8日讯 7月15日,东平县司法局联合县第一人民医院、葆春堂大药房共25名志愿者,深入州城葛针园、梁村、单楼、杨庄4个村开展了夏日为贫困群众“送关爱 送健康 送法律”活动。

  活动现场,前来参加义诊和咨询的村民络绎不绝,志愿医护人员为他们免费听诊、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法律服务台前,群众就土地承包、宅基地、婚姻继承、邻里纠纷等常见民间纠纷以及伤残鉴定等问题向现场的律师、司法鉴定人、法律援助人员进行了咨询。村民李大爷笑呵呵地说:“这个活动真不赖,俺在家门口就能让县医院专家给俺看病,家里有啥难事也能让律师给俺出个主意!”

  活动中,志愿者向群众为260余名群众提供了诊疗、法律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藿香正气水、风油精、毛巾等防暑降温用品800余份、法律宣传册300余份。现场群众反响热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县内一流医学、法律专业人员上门送医、送药、送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亲切关怀,今后一定感党恩、念党好、跟党走,克服现有困难,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通讯员 孙承武 张胜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