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助力就业路 宁阳县堽城镇举办免费母婴培训班

2019-07-18 20: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8日讯 为提升广大妇女创业就业能力,宁阳县堽城镇北落村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内举办母婴护理培训班,此次培训为期六天,吸引了本村及邻村60余名学员参加。

  在培训班上,专业母婴护理老师采取理论知识与实践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重点就母婴护理、催乳师、产妇保健与日常生活护理、新生儿洗澡、新生儿抚触实操技能指导及训练、新生儿护理与保健基础知识及异常情况的鉴别处理、科学坐月子等方面的知识进行重点讲解,让参培学员学到真知识,真正掌握一技之长,拓宽她们的就业渠道。

  宁阳县堽城镇妇联主席刘佳说,我们的母婴护理培训都很受大家欢迎,除了有单亲母亲、贫困家庭妇女、失业妇女参加之外,很多妇女为了更好的坐月子、护理婴幼儿,也走进了我们的培训班。

  下一步,宁阳县堽城镇还将组织全镇妇女进行更多实用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妇女转移就业能力和外出适应能力。(通讯员 尹慧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