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山东政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宁阳县堽城镇

2019-07-19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9日讯 近日,山东政法学院“风华政茂”暑期社会实践队深入宁阳县堽城镇,与乡亲们拉家常,谈身边事,了解当地的法治状况,开展丰富多彩的“送法进村入户”宣讲活动。

  在苑庄村村委大院里,实践队的队员们耐心向孩子们传授了校园暴力的危害和处理措施,他们用情景剧、漫画等趣味横生的形式教授孩子们人身安全知识,整个课堂轻松、活泼,充满了欢声笑语,同时也为孩子们打开了安全自救的大门。

  据了解,整个暑期社会实践为期十天,实践队还参观了宁阳县堽城镇美丽乡村建设,现场参与了苑庄村“主题党日”活动,在苑庄村挂牌成立了山东政法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堽城镇的这几天,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乡村的巨大变化,特别是现在农村的卫生环境越来越好了,老百姓对自己的生活越来越满意,带给我和学生们很大的惊喜和震撼。”实践队指导老师李宁宁笑着说。(通讯员 尹慧玲)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