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慰问活动

2019-07-22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2日讯 近日,宁阳县蒋集镇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慰问活动,为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免费发放夏凉被570余床。

  在发放过程中并对各村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要求各村要按照发放要求,把握发放对象、坚持发放原则、严格发放程序、突出工作特色,由帮扶责任人将夏凉被发放到贫困户手中,绝不能出现冒领、私自截留现象,违规者将严肃追责问责;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调动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的积极性创造性发展生产,集中力量提高脱贫质量,切实提高贫困户的满意度,激发内生动力确保不返贫。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解决了贫困群众的实际生活困难,更拉近了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的距离,增进了和贫困户的感情,使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通讯员 谷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