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徐家楼街道开展2019年度免费“两癌”筛查活动

2019-07-22 21: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2日讯 为提高广大妇女自我保健和健康水平,了解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的防病知识,自7月22日开始,徐家楼街道联合泰山区妇幼保健院、泰山区人民医院对辖区内35-64周岁的妇女展开了两癌筛查活动。

  为确保此次筛查工作顺利开展,各村社区卫计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发放宣传页等方式开展妇女“两癌”筛查知识宣传,让居民第一时间了解“两癌”筛查的相关事宜,提高了适龄妇女对“两癌”防治知晓率和“两癌”筛查参与率,为活动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适龄妇女对自身健康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自我保健意识不断提高。“两癌”筛查活动对于保护妇女身心健康,提高生命质量有着重要意义,切实维护了妇女同志的健康权益。(通讯员 侯晓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