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2019-07-22 21: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2日讯 自“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宁阳县文庙街道将其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特别是思想建设的重要举措,大力宣传“学习强国”APP精彩内容和便捷的学习方式,目前,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已成为街道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营造了全员“比积分、学理论、互分享”的良好氛围。

  为深入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扩大学习覆盖面,前期,街道安排专人指导各单位完成学习组织的建立和认证。机关总支、教育总支、经贸总支、城关管理区总支、南许管理区总支等发挥主力军作用,把“学习强国”学习活动与支部集中学习、党员培训、“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及党员积分管理等结合起来,认真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与推广工作,激发党员干部主动学、深入学的热情。同时,街道还积极发动辖区内大型商超、沿街商铺、公司企业等单位人员下载注册学习,使“学习强国”真正融入党员群众的日常生活。大家学时政、看视频、读文章、答题、分享、评论,争做“学习达人”,营造“人人参与、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宁阳县街道坚持学中干、干中学,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使其成为推动工作、指导实践的“工具书”、“活字典”。同时,街道和大型商超还适时举办“学习强国”积分有礼活动,为积分达到标准的党员发放书籍和小礼品,通过党员干部的积极带动,“学习强国”已经成为了街道理论学习的新时尚、新热潮和必修课。(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