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开办业务知识培训班

2019-07-22 2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2日讯 7月16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就第三届山东省文化惠民消费季文化企业、文化旅游景区及电商平台申报工作开办业务知识培训班,对申报流程和要求进行培训。通过审核的企业和商户可获得宣传推广、市场营销及优惠补贴扶持。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伟介绍,根据省、市相关部门安排部署,定于今年7月至10月举办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此次业务培训主要是针对文化企业、国家3A级以上景区及有资质的电商平台,指导他们通过山东文旅产业发展信息服务平台,按照操作流程上传企业信息,通过在线申报、企业审核、电商平台审核、产品审核等环节后,企业可获得政策扶持。

  据了解,经过审核通过的文化企业和商户,将纳入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整体宣传推介平台,进行统一冠名和宣传推广,享有第三届山东文化惠民消费季标识系统使用权。纳入组委会印制的宣传折页、消费指南等印刷品,进行媒体宣传。通过审核的文化产品和服务纳入文化惠民消费季优惠补贴,推荐参加产业博览会、交易会。(通讯员 孟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