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对东平全县A级旅游景区进行集中检查

2019-07-23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3日讯 近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郑德生带队对东平全县A级旅游景区进行集中检查。

  郑德生一行先后到灵泉山庄、黄石悬崖、六工山等A级旅游景区进行检查,按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及细则和安全管理相关规定内容,以现场实地查看和同景区负责人座谈等形式,详细检查旅游配套设施完善程度、旅游安全情况及景区市场秩序和价格管理等情况。

  郑德生指出,各景区要贯彻落实好省文旅厅和市文旅局有关会议精神,对“问政山东”中A级景区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切实提高我县旅游景区管理服务质量。同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期限,制定详细工作方案,明确专班负责检查和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通讯员 黄鑫鑫)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