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庙街道五马社区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2019-07-24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4日讯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居民共建法治社会,向社区群众普及基本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合理维权。近日,岱庙街道五马社区计生协联合岱青律师事务所在五马市场西头开展了法律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设立了普法咨询台,用来解答广大居民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有关自身权益方面的法律知识,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材料等多种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有关“普法”的法律法规知识。法律顾问为社区居民现场解答法律疑问,并指出只有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才能更好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法律宣传,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维权意识,拓宽了普法宣传领域,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肯定和好评。(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