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多面开花 社保卡发放创造一体化营销新机遇

2019-07-26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6日讯 近日,在磁窑镇前丁村的村委办公室里,宁阳农商银行磁窑支行的员工正在有条不紊地向村民发放着第三代居民社会保障卡,室内虽有台空调,但由于人流量大,依然觉得有些闷热。

  为给整个社保卡发放工作开个好头,该支行提前和村委会进行了沟通,做好宣传铺垫。正式发放当天,除了门市业务的必备人员,支行员工全部出动。通过对工作流程的反复推敲,最终确定了“信息采集+社保卡发放+开办手机银行”的流水线操作,同时留存一到两名机动人员则负责维持现场纪律、解答疑问及有针对性地营销。

  一天工作顺利结束,磁窑支行共在前丁村发放了300余张,信息采集40余户,为村民开办“智e通”60个,同时营销“信e贷”两户,理财20万元,支行的业务得到了新的发展,前丁村村民对农商行提供的便利服务也是赞不绝口。

  作为宁阳县第三代社保卡合作银行,宁阳农商银行将承担全县47万张社保卡的制作和发放工作。自6月份开始,各网点全面铺开社保卡发放工作。以本次发卡为契机,借助政府公信力,宁阳农商行工作人员同步开展了信息采集、“智e通”开办、“信e贷”及存款理财产品的一体化营销。截至7月中旬,宁阳农商银行已对54个行政村发放社保卡32595张,实现信息采集1102户,开办智e通5143户,通过一步到位一站式服务,将普惠金融服务带到千家万户。(通讯员 刘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