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德州学院大学生走进东平县农家书屋

2019-07-29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9日讯 近日,德州学院部分师生在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团县委等部门的精心安排下,走进东平县农家书屋。在梯门镇山头村大学生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讲授趣味数学课程,并捐赠图书、文具,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部分村民自发组织志愿者队伍,为大学生开门,打扫卫生,烧开水,做好大学生和小学生的后勤保障。

  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坚持全员参与,不设门槛,不走样子,发动全体村民把书屋学堂变成自已的事情参与、分享、建设。坚持项目化运作,把书屋变学堂,从列课程、与高校对接、资金落实到安全保障,做到提前安排。在德州学院师生来之前,县文旅局和团县委积极联系人员做到高标准接待,全方位陪同,使活动得以全面开展。(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