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歌伴舞《有事好商量》节目获好评

2019-07-29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9日讯 近日, 泰安市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副调研员王霞一行三人在东平县政协秘书长李存社,科教文卫体资源环境委主任侯家民陪同下到东平县文化馆审定参加泰安市政协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汇演节目《有事好商量》。

  据悉,泰安市政协为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即将举办“辉煌历程,同舟前行”大型文艺汇演。在县文化馆观看完节目后,《有事好商量》节目得到了市政协的赞同和肯定,同时专业舞蹈老师张暾也指出了需要改进之处。

  王霞指出,歌伴舞《有事好商量》唱的是百姓的事百姓商量,为参政开言路,为献策出良方。目的是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挥社会主义政治协商的重要作用。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是人民民主的真谛。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文化生活日益丰富,民主法治深入人心,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我们政协也会聚焦全市中心任务、建言献策、凝聚共识,为助推泰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 张复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