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机关总支高质量抓好学习教育

2019-07-29 12: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9日讯 宁阳县文庙街道机关总支始终把学习教育作为思想建党的根本,聚焦学深悟透,立足强信念、增党性,各支部打牢学习教育这个基础,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推动学习教育走实走深、入脑入心。

  近日,机关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坚持精神上紧跟紧随,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提纲等内容,学深悟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在守初心中铸就忠诚,在担使命中展现本色。党群支部通过观看专题片《时代楷模》,学习张富清的先进事迹,弘扬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农经支部开展“每周读书日”活动,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各支部还组织党员签订《开展违规收送购物卡和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治理个人承诺书》,认真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弦再绷紧、思想舵再把牢,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据了解,为确保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各支部坚持每月不少于3次集体学习。通过长期开展学习教育,各支部党员既注重深入学习,又注重深入研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为建设“过硬支部”和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