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迎接市卫生健康委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督导调研

2019-07-30 09: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0日讯 7月27日,泰安市卫生健康委副书记沈桂春一行到泰山区督导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工作,泰山区政府党组成员、农高区副主任吴杰,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健,泰山区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秀丽等相关人员陪同活动。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泰山区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汇报,随后分组到中医二院、人民医院、省庄卫生院进行现场督导。通过现场调研、询问交流,督导组一行对泰山区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近年来,泰山区认真落实省市健康扶贫和信息化建设的部署要求,不断提升贫困人口医疗保障水平和健康水平,建档立卡贫困居民人人享有健康扶贫优惠政策。积极探索“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实现了健康信息的互联互通、数据共享,群众看病就医更加方便快捷,诊疗更加规范准确,管理更加精细高效。(通讯员 刘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