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到王家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30 10: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0日讯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带动作用,助力城乡融合发展,近日,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到城乡文明牵手共建的泗店镇王家院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镇长徐锋全程陪同活动。

  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全体党员一行看望了王家院村壹乐园中学习的青少年儿童和支教大学生,并赠送学习、生活用品。

  同时开展了金融知识宣讲,向村民发放宣传彩页,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奎用通俗易懂、活泼风趣的语言,从理财知识、金融政策、防范非法集资、个人信用知识和银行贷款政策五个方面向村民普及了金融知识,并告诫村民提高法律意识,防止投资受骗。通过此次宣讲,村民们增长了科学理财的知识,提高了防范金融诈骗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权利的意识。

  宁阳县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之合强调,今后将不断探索共建机制,丰富共建活动,持续不断地向老百姓普及金融知识,提供农村贷款政策的咨询服务,切实让老百姓受益。

  下一步,王家院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将继续发挥基层宣传阵地作用,整合各类社会资源,开展多样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积极构建幸福和谐社会环境。(通讯员 郭雅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