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举办全区法律援助联络员业务工作培训会

2019-07-30 14: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0日讯 为全面提高岱岳区法律援助联络员的业务素质,推动岱岳区法律援助工作快速发展,7月26日上午,岱岳区举办全区法律援助联络员业务工作培训电视电话会议,岱岳区司法局设主会场,各镇街司法所设分会场,全区各村(社区)法律顾问及部分村居法律援助联络员计230余人参加。

  会上,岱岳区法援中心王琳琳主任从法律援助制度、申请条件、办理流程、联络员任务职责要求等方面讲解了法律援助业务知识。随后,信息调研科张勇科长讲解了“一元主导多元化解系统”平台操作及法律援助在线操作。

  近年来,岱岳区司法局着力推进“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通过智慧化运行,实现“数据多跑路”,不仅提高了司法行政工作效能,还使城乡居民尤其是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众享受到均等普惠的法律服务。(通讯员 胡向飞 李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