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开展儿童悦读会活动

2019-07-30 18: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0日讯(记者 周宁) 为了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从小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营造爱读书、读好书的家庭氛围。7月30日下午,财源街道英雄山社区联合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读书伴我成长 点亮缤纷童年”儿童悦读会。

  活动中,老师用惟妙惟肖的声音讲述绘本故事《我的爸爸真厉害》,将小朋友们代入到故事情节中,真切的感受主人公的情感变化,体会爸爸在教育孩子过程中的良苦用心,理解爸爸对孩子的别样爱护,从而增进了亲子间的相互理解与情感交流。

  随后,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分组完成运送气球的游戏。在激烈的游戏活动中,培养了孩子们团结、互助、相互配合的良好品质。

  最后,孩子们为亲爱的爸爸制作爱心卡片,将对爸爸的浓浓爱意,化作一片片爱心、一幅幅图画,表达出孩子们对爸爸的崇拜和感恩之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