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博物馆工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

2019-07-31 15: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1日讯 7月29日,东平县博物馆工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博物馆会议室举行。博物馆馆长辛宪铭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参加。

  辛宪铭宣读了县总工会《关于建立东平县博物馆工会委员会的批复》,全体参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计票人员名单。

  选举严格按照《工会选举法》组织程序并经过规范的民主选举程序,全体参会人员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投上庄严一票。经民主选举,李晓霞同志当选工会主席,赵平同志当选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侯真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徐福智同志为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李晓霞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密切联系群众,成为职工依赖的“自家人”和“娘家人”;二是建立健全监督制约保证机制,确保工会维权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积极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并虚心接受各级领导和同志们的监督。(通讯员 方园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