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母女同获世界跆拳道大赛冠军

2019-08-01 22: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日讯 7月26日至——7月31日,2019年第27届世界跆拳道HANMADAN大赛在韩国江原道平昌郡举行,泰安市泰山区三里学校体育老师孙会英与女儿英涵黑带跆拳道学员12岁的周小涵双双夺金摘银,同获世界冠军,为国家争得了荣誉。据了解,这是这项大赛举办27年来唯一的母女世界冠军,在这届比赛中传为美谈;也是泰安首次获得世界跆拳道HANMADAN比赛金牌。

  这项大赛自1992年首次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7届,由世界跆拳道最高机构韩国国技院主办,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跆拳道赛事活动,被誉为跆拳道届的“奥运会”。这届比赛汇集了全球57个国家近5000名跆拳道精英选手同台竞技,年龄最小的仅7岁,最大的83岁。每名选手最多可报两个比赛项目。孙会英获得两块金牌,周小涵获得一金一银。(通讯员 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