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寻觅发展良方 宁阳县文庙街道外出考察学习

2019-08-06 22: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6日讯 为学习泰安市其他乡镇党的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先进经验,开拓视野创新观念,结合自身对标提升,8月2日上午,宁阳县文庙街道组织机关干部、管理区书记、村居干部等一行37人,先后到肥城市湖屯镇前兴隆村、华盛太阳能农庄、张店社区服务中心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一路上,大家听介绍、问情况、学经验,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前兴隆村,大家在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贾爱云的带领下,参观了文体广场和小区环境建设,同时与贾爱云同志深入交流,学习她顾大局、舍小家的优秀党员干部品质。随后,考察组来到华盛太阳能农庄,参观了肥城光伏农业示范园,学习前兴隆村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先进经验。据了解,华盛太阳能农庄是泰安市农业科技示范园、泰安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农庄内建有300多个大棚设施,均为现代化高科技光伏设施大棚。考察组最后来到张店社区服务中心,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深入学习便民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四点半”课堂、文明银行等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基层治理模式,提升为民服务效能。

  学习过程中,大家边走边看、边学边议、边比边思,在交流学习中补短板、破难题、明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好、消化好、运用好这次学习成果,用他山之石攻玉,把学到的经验、看到的典型、悟到的思路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幸福新文庙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张琪 张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