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安一车主好大胆!竟敢驾驶报废车上路还套用车牌

2019-08-06 22: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6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宁阳警方”微信公众号获悉,7月28日下午,在宁阳县城第二实验中学路段,一辆绿色的大货车赫然停在了行驶车道内,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

  当日下午16时许,一中队中队长巡逻至该路段发现了这辆车,同时,中队长也接到了110指令:有群众举报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上挡路,经核实,民警发现的与群众举报的是同一辆车。

  这是一辆车号为冀D90088的绿色重型货车,车内无人,民警调查附近群众得知:当日下午13时,这辆车开到这个地方停下,驾驶员下车走了,因影响交通安全,民警调来拖车将大货车拖至停车场,通过核对车牌信息及车架号证实,这辆车的原车牌为鲁DG2**7,是一辆报废车,而现在套用的冀D90088车牌,隶属邯郸市某运输公司,原车也是一辆报废车。

  驾驶报废车是交通违法行为,希望车主尽快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