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公益助学专家大讲堂

2019-08-11 14: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1日讯 8月10日上午,财西社区党总支携手社区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泰安大智教育党支部在蓝海御华大酒店共同开展专家大讲堂。

  本次公益大讲堂主要面向初高中学生及家长,课程共分为四部分,首先由高考专家解读核心政策,随后优秀大智讲师传授领跑方法,最后是优秀家长分享助考心得和优秀学员分享成功经验。

  与会家长、学生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了解了新的中考及高考政策,学习到一些新好的、实用的学习方法,对即将面临的考试有很大帮助。

  泰安大智教育是财西社区教育基地,相信在财西社区党总支和大智教育集团泰安分公司党支部的通力合作下,我们的教育基地能够真正发挥作用,与社区家长学校共同服务社区,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