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山区卫健局“V”行动、开展“双报道”义诊活动在五马社区举行

2019-08-11 2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1日讯 8月9日上午,泰山区卫健局机关党员“V”行动、开展“双报道”义诊活动在岱庙街道五马社区举行。活动专门邀请泰安市中医二院的各科专家亲临现场,为大家讲解中医保健知识、养生学、以及日常保健等医学常识及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来自社区的100多名居民群众参加了本次活动。

  专家们用生动、诙谐的语言,全面认真的从医学角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目前我们国家面临的几种常见病的预防与治疗,比如说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肿瘤等等。这些病的病发率每年都成上升趋势,预防大于治疗,想要健康的身体,应该必须遵循的医学常识及注意事项。活动现场专家们还义务为前来咨询的居民朋友测量血压、中医号脉、解答各种疑问。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泰山区卫健局副局长常炳红等一行在社区计生主任张静的陪同下参观了社区的寿尔康养老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养老中心的机构建设、设置和配套服务。分别视察了养老中心的各个功能区、娱乐活动室、老人起居室等。为老人们提供的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在新阶段、新形势下,社区将进一步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不断充实完善各项设施,成为名副其实的为民服务的好社区。(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