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开展“观看学习《沂蒙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近日,财源街道财西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以“观看学习《沂蒙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大家集体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二课《沂蒙精神》,然后分小组进行学习讨论。

  《沂蒙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的重要指示、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聚焦沂蒙精神“水乳交融、生死与共”的核心特质,以“党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人民跟党走”为叙述主线,运用大量的历史资料和档案文献,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观看《沂蒙精神》,大家更深刻地了解了沂蒙山区这个著名的革命老区和老区的革命英雄,沂蒙人血液中的精神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冲击和洗礼。观看后党员们进行讨论,大家表示:和平年代的我们已经远离了硝烟战场,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我们要树立像沂蒙人民一样的崇高信念,拥有为社会和他人做贡献的大爱和追求,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齐方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