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重拳治违!肥城市湖屯镇持续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

2019-08-21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为持续做好依法拆除违法建设工作,泰安肥城市湖屯镇保持高压态势,坚决铁腕拆违。近日,肥城市湖屯镇委、镇政府组织多部门联合行动,依法对湖屯镇曹家庄村的违法建筑进行了强制拆除,而这一行动也标志着湖屯镇持续开展违章建筑拆除行动,“重拳治违”的坚定决心。

  在违章建筑拆除整治现场,记者看到,现场机器轰鸣,工作人员正指挥协助挖掘机进行违法建筑拆除行动。据悉,此次拆违行动主要针对曹家庄村一沿街违建房屋和围墙,在开展依法拆除之前,镇、村两级工作人员对违法建设当事人进行沟通和教育,并依法下达了《限期拆除通知书》,并多次入户做工作。由于事先做好充分准备和沟通工作,拆违行动顺利进行。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共出动人员30余人,出动大型机械1台,拆除违章建筑物1处,强有力地打击私搭乱建违法行为,有利于提升城乡人居环境,极大地提高对违建歪风有效的打击和震慑力度。下一步湖屯镇委、镇政府将继续强力推进拆除违建工作,加大拆除、打击力度,积极宣传整治成果,力保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通讯员 吕园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