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财源街道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助力学子圆梦

2019-08-21 14: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金秋八月,桂子飘香。为做好计划生育家庭帮扶工作,深化“计生助福·情暖泰山”服务品牌。财源街道针对2019年考取大、中专院校的计划生育困难家庭学生(重点是独生子女户和农村双女户家庭的学生),开展了“金秋助学”帮扶救助活动,帮助困难计划生育家庭的学生实现了大学梦。

  8月21日上午,财源街道卫生计生办一行3人,在街道党工委委员霍桂香的带领下,进村入户,为每位符合条件的困难计生家庭学生送去了2000元的助学金。并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勤奋学习,学有所成,报效祖国,感恩社会。

  财源街道通过“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解决了计划生育家庭的困难,确保了求学路上,一个也不能少。(通讯员 赵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