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开展“普法消夏夜市”活动

2019-08-22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晚饭后出来散步的时间,既免费看了好看的节目,还学到许多有用的法律知识,这样的宣传方式真不赖!”家住盛源社区的李大妈笑呵呵的说。

  近一个月来,借助居民晚饭后出门纳凉的7点到8点的时段,肥城市司法局在新城周边社区举办了多场“普法消夏夜市”活动,吸引了近6000名群众驻足参与。

  “普法消夏夜市”活动选在居民夜间纳凉时段,在人流密集的社区广场,通过为现场群众举办专业法律知识讲座,摆放以案释法警示教育展板,开展法律知识有奖问答,表演普法三句半文艺演出等方式,为社区群众送上了丰厚的法治大礼包。大家纷纷表示,夜市上“普法”,有新意,易接受。

  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400余人次,受到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