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社区矫正对象“变身”普法志愿者

2019-08-22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近日,泰安市肥城仪阳党员群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其中王某参演的普法三句半节目更是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王某是一名在矫的社区服刑人员。他在矫正期间,一直表现很好,工作人员通过日常和他沟通交流,发现他在文艺方面比较擅长,多才多艺。为了积极开拓社区矫正对象多样化的社区服务方式,提高特殊管理对象参与社区服务的质量,肥城仪阳司法所工作人员决定因人施矫,借助这次活动,让王某参与到普法宣传志愿者队伍中来,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以点带面的社区矫正方式,既解决了司法所人员不足的问题,又能让他们与居民加强交流,消除自卑心理,对他们自身及周围群众的守法意识提高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