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肥城市司法局在西关社区开展法治惠民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2019-08-27 14: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7日讯 8月26日,肥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舜带领部分党员法律服务志愿者,到老城街道西关社区开展法治惠民进社区“双报到”活动。

  活动现场,局机关党支部成员先与社区党支同志座谈,详细了解了西关社区的总体情况,并介绍了司法局在人民调解、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社区矫正等方面的职能。随后,由山东平云律师事务所律师张顺为社区党员群众讲了一堂法治课。张律师围绕大家日常生活中普遍关注的婚姻、民间借贷、农民工讨薪等问题,结合身边的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课后,又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交流,解答了部分居民关于工伤赔偿方面的法律咨询,受到广大党员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认识到了“七五”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工作中要继续丰富“双报到”的实践形式,努力实现党员服务群众常态化、长效化发展目标,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张长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