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农商银行第五届“小蜜蜂”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8 17: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近日,宁阳农商银行第五届“小蜜蜂”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总结表彰会顺利召开。会议现场,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张晓丽为“小蜜蜂”颁发了社会实践证明和荣誉奖章,副行长刘岑与全体“小蜜蜂”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共有35名在校大学生参与,并根据全行工作需要对其进行了合理分工,分别负责担任我行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助理、聚合支付营销推广、社保卡发放等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活动期间,“小蜜蜂”团队克服三伏天的酷暑与台风期间的暴雨天气,踏实肯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行各项工作中,有效缓解我行网点客流压力,助力厅堂营销与外拓营销,为社保卡发放起到重要的助推作用,共开立聚合支付商户2054户,协助10家支行提前完成聚合支付全年任务目标,同时,本次活动也成为35名大学生成长道路上的一次宝贵经历。

  据悉,“小蜜蜂”社会实践活动是宁阳农商银行面向在校大学生推出的一项锤炼提升计划,参与人员均通过报名、面试等环节选拔,并接受我行的专业培训后开展工作,成员有着严格的准入退出、管理考核机制,目前已成功举办五届,得到参加人员的广泛好评和积极推荐,有效提升了宁阳农商银行的社会形象和品牌影响力。(通讯员 王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