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工作培训会

2019-08-28 17: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8月27日下午,东平县司法局召开全县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事项网上运行工作培训会,全县涉及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的24个单位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共计28人参加培训。

  根据省司法厅、市司法局工作部署,今年将对全省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事项实现网上运行,达成行政执法的规范化。这次培训,首先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由省厅专家介绍了山东省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权力网络运行系统,逐一讲解了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网上运行的事项、依据、运行流程、裁量基准等信息要素填写要求。司法局业务负责人进一步明确了全县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梳理依据、梳理事项、具体内容和完成时限并现场解答了各部门工作人员提出的网上运行相关问题。

  会议要求,东平全县涉及行政处罚与行政强制的相关部门要抽调精干力量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完成网上运行任务。同时以这项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确保执法权力运行规范高效,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通讯员 张胜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