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文庙街道全力打造“放心消费”市场环境

2019-08-29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 近年来,宁阳县文庙街道多举措推进“放心消费”,加强辖区内各农贸市场的管理和服务,持续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积极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为群众日常消费保驾护航。

  临近中秋,为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场所,亿丰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抽查,对月饼、生猪肉、青菜、水果等涉及老百姓米袋子、菜篮子的农副产品进行抽样检查,及时消除食品风险隐患。同时对市场内食品流通和餐饮以及小作坊加工等环节,开展拉网式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业户健康体检情况、食品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产品检验报告等记录,规范环境卫生各项标准,做到每批产品都有据可查,有源可寻,努力为群众打造安全放心消费场所。

  近年来,宁阳县文庙街道以开展“放心消费”创建为依托,严抓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平安建设,采取全面清查、随机抽查、重点检查相结合的办法,持续加大节日商品、食品检查频次,确保各类市场的规范有序、文明经营,为百姓打造公平竞争有序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通讯员 张亢 李龙臻)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