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文明养犬共建美好家园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走进金山社区

2019-08-30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为深入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8月30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警察培训中心的党员们走近金山社区小广场及居民家中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宣传单和居民办理护照所需材料等进行了宣传。

  党员志愿者分三组进行了宣传,一组在小广场摆放宣传桌,给过往的居民发放明白纸,另两组分别入户居民家中进行宣传讲解。此次活动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的专项活动之一,党员志愿者到居民家中发放《文明养犬倡议书》宣传单,倡导居民依法文明养犬并呼吁社区养狗居民定期为爱犬注射疫苗;携犬出门时要妥善处理粪便,保持社区环境卫生等,倡导居民在养犬愉悦自己的同时不应伤害、妨碍他人生活,做到文明养犬从心做起。另外,志愿者们还讲解现在办理居民护照只需要7个工作日,时间短、材料简单真正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方便。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让居民深刻认识到爱心、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更加营造了文明养犬、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张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