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完成“双向选择 竞聘上岗”工作

2019-08-31 11: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1日讯 为进一步培养教职工的竞争意识、团队意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8月27日,东平县彭集街道中学圆满完成“双向选择,竞聘上岗”工作。

  学校首先制定“彭集街道中学双向选择竞聘上岗实施方案”,通过征求教师意见。召开班主任、任课教师双向选择会议,教代会表决通过后,学校根据“双向选择,竞聘上岗”方案以及“彭集街道中学升留级制度”开始竞聘。竞聘上岗工作,首先由个人申报、学校竞聘领导小组和包级主任确定班主任人选;级部主任及班主任选聘本年级所有任课教师,然后由任课教师选择所教班级;后勤分管干部选聘后勤人员;最后妥善安排落聘人员到小学交流支教。

  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竞争意识和危机意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投身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通讯员 闫殿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