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泰前街道金山社区举办“迎中秋”文艺汇演

2019-09-02 16: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日,泰前街道金山社区党总支开展迎中秋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悦耳动听的歌曲声中拉开了帷幕,现场还有热情奔放的舞蹈,激动人心的场面为人们带来了一场歌舞盛宴。一首首动情的演唱唱出了居民群众对美好时代的深情赞颂;一曲曲动听的旋律传递着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殷殷期盼;一支支动人的舞蹈舞出了人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群英会萃的精彩演出,台下观众目不暇接,整场演出掌声不断。

  今后泰前街道金山社区还将根据居民的需求,组织开展各种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让辖区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感受社区文化的魅力。同时,弘扬文化新风尚,推动了金山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和谐发展,为即将来临的中秋节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通讯员 张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