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新生开学季 宁阳县公安局“护航”安保忙

2019-09-02 17: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日讯 9月2日,宁阳县中小学校迎来开学首日,在宁阳县各中小学门口都有公安民警忙碌的身影。他们或在指挥过往的车辆,或保护着过穿越马路的孩子。宁阳县公安局在各学校门口、驻勤点送学生的家长都感觉到警力增多了。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晓亮同志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保工作

  送孩子上学的家长纷纷这样说:“看到这么多民警在保护孩子,我们家长心里很放心。”。

  针对新学期多所新建学校投入使用、车流人流增多等实际情况。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从制度措施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抓起,全面落实责任措施,加强辖区学校及周边的巡逻防控、交通疏导等工作,全面开启新学期护学模式,努力为广大学子营造平安、祥和的学习环境。

安保进行中

  勤务巡特警严格执勤,规范执法,热心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有力地维持了开学现场的良好秩序,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创造一个安定、和谐的报名环境,树立了公安民警的良好形象。(通讯员 郭广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