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岱岳区粥店街道开展“懂健康知识 做健康老人”义诊活动

2019-09-03 16: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泰安市卫健局联合泰安心康医院在粥店街道司家庄社区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设立老年心理健康咨询台,医务人员细致解答影响老年人心理健康的因素,关于常见病预防诊治、健康生活习惯等方面的疑难问题。为老年人测量血压70余人次、检测血糖50余人次并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同时,检查眼睛疾病患者3人、心电图异常5人。指导老年人及时就诊,对常见病、多发病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通过开展此次义诊活动,提升了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程度,让老年人意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真正做到“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活动得到了老年人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石文青)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