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泰安频道 > 区县 > 正文

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举行“树文明形象 展礼仪风采”教师文明礼仪大赛

2019-09-03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3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幼儿园园长及教师文明素养,全面展现新时代幼儿教师师德建设新风貌、新形象。近日,宁阳县蒋集镇教育学区在蒋集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全镇幼儿园教师文明礼仪大赛,全镇五处幼儿园教师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老师们以端庄清新的仪容仪表、优雅礼貌的举止,展示了接待家长来访礼仪、会议礼仪、与教师和幼儿交流礼仪、社交礼仪、组织幼儿一日活动礼仪等,彰显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的新形象。

  通过培训,老师们对于如何树立教师良好的个人形象、站姿、坐姿、走姿和教师的微笑、目光语、引领手势等有了更清楚地认识,能更好地提升全镇幼儿教师的修养,促进教师整体素质的提高。(通讯员 陈进 屈丽娟)

责任编辑:张斌